close

彭B:今天最後一天了,明天就星期6了!

霖B:對啊!呼~~~放假了!!

(最後一堂自習課)

彭B:來來來!信春哥,都選A!

霖B:怎麼可能!都是A

羅B:就是咯!欸,內個超B,你的作業借我看看,你選什麼。

超B:不要啊!...我還沒做完!...你要借就借彭B的!

霖B:……

彭B:……信春哥,選A都沒錯!

霖B、羅B:春哥是誰啊?(默契那麼好,還互看一眼)

彭B:就是李春哥咯!之前還有個曾哥的,就是那曾鐵可啊!

霖B、羅B:哦~~~~@@!

(寫作業寫到一半,離下課還有25分鐘)

彭B:欸,抄完!還你...

霖B:哇!那麼快抄完!

彭B:不要迷戀哥,哥的速度讓你驚人!

羅B:哈哈!(啪!)喂!超B,你扔到我了!

彭B:哈哈!樣衰,超B,幹得好!

超B:不...不好意思...我不是故意的(砰啪!

羅B:哼!(一本、不,一疊書拍過去!)

超B:WHY ME?!番薯B叻!

番薯B:不關我事啊!是你扔的!

(超B一個閃光眼!

羅B:霖B,幫我p他!

霖B:哈?~~~

(又一本‘啪’!過去)

彭B:哈哈哈!超B樣衰被雷p

羅B:唔~~~好多頭皮!

彭B:哈哈!呵!信超哥,洗頭用飛柔

霖B、羅B、番薯B:哈哈哈哈哈哈!

羅B:來幫番薯B想名字啊!

彭B、霖B:好啊!

羅B:番薯B,原名王B,綽號:番薯B、中分太郎B、傻B、低B...

霖B:為什麼要叫番薯B?

彭B:因為他家賣番薯啊!哈哈哈!就好像俑B他家是賣番茄的!

羅B:啊!這我知道,俑B家最出名的菜是番茄抄西紅柿!

全體:哈哈哈哈....

(鐺鐺噹....下課了!)

彭B:哦~~回去偷菜!

…………………E…N…D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