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想發新文章,我想停在大年三十那天啊!!

好累啊!20天的寒假就這麼沒了!

我又要開學了!難受到要死!!每天6點起來!

明天我又要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人!

煩啊~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叫你讀書就去上無名!)

3月份:1號上學吧!2號上學、3號上學、4號上學、5號上學......
4月份:1號上學、2號上學、3號..4號..5號..在家睡覺!耶~~~!!
5月份:1·7號都在家睡把你!8號上學...
6月份:準備中考啦!!生物、地理!!都要有85啊!
7月份,迎來我人生第一次最幸福的暑假!2個月啊!給你玩啊!
8月份:人呢?不見啦!哈哈哈!
9月份:唉!又是為期4個月的戰鬥!!
10月份:10.1放假!!
11月份:哈哈!我生日要到了!
12月:跨年!!耶~~~~!哈哈!
·就這樣·一年啊·又過了·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初三,很快就要中考了

我要考上重點高中

那時候,我會是什麼樣子呢?

我希望呀!變成成績優秀的學生。(其實想了很久,18歲之前不都是為了學習而活嗎!只求學習好,還能怎麼樣?)

2011年,我初中畢業,到了2011年9月1日時,我就應該帶著畢業證書、學費、入學證書、一寸半的證件照到重點高中報名去了!可能會拉上幾個好友!

雅琪呀、小敏啊、螺絲批呢,到同一家中學(田)去報名了!

會不會真的那麼美好呢?我相信啊,只要努力、要肯付出。絕對ok的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快的!人啊,眼睛一閉一睜一年過去了!

再快的!人生,眼睛一閉不睜一生就沒了!

還是要看著不閉,好好珍惜眼前的東西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如果可以,我每個星期都會來發一篇,這樣,就可以看會我當時這篇文章我進行到哪了!

我自己祝本人每一天都要在某個時刻想一些快樂的事!

和自己說:走咯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